離開了
BGM:離開了

口白:
在你眼裡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想要你高興 但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你覺得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想要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

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著錯綜複雜的情緒。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要到這個階段,
可是真的很無助,我發現我沒有能力去改善這狀況。

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我跟妳之間,
沒想到...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無能;
第一次覺得屬於自己的卻只能遠遠觀看;
也發生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願、我不想就為了這小問題失去,
我會努力、我會盡力、當一切穩定時,
應該才會是我的幸福來臨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