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of Kending(墾丁) 
BGM:牽著妳的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7/9~7/11 短短三天兩夜的墾丁行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天】
搭了夜車『阿囉哈』前往南部度假勝地,
早上九點左右,終於到達目的地......『墾丁』
這次住到了『大石阪』,小木屋的設計,小小的溫馨。租好摩托車、放好行李、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見鬼了..一早就下雨>"<...真是掃興.. 但是雖然下了雨,還是好悶熱喔!!~不過還是一個字..爽 

這次行程,一行12人,
包含了:大駿、玲蓉這兩對小情侶、小克、小克同學(莎莎)、
依嗲、小朱、 Viki、佩詢、還有我跟維真;
雖然都是為真的同事為主,但是我也希望我希望在這次的旅程中,
花最短的時間跟大家融洽相處,雖還是有點怕生,
But大家都很好相處,所以我也很高興跟大家一起, 
距離上次來到墾丁,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但是街景依舊,沒什麼改變,
因為時間尚早,就提議大家去玩玩GOLE CAR,還好還知道路捏 哈哈,
一路狂飆...淌著海風,還真舒服,當結束要回程時,
居然又開始飆雨,真他奶奶低>"<...(沒辦法;不得不唸一下) 
直接回房去洗澎澎啦........ 晚上去吃了義大利料理,又再度去『南卡威』看Live show,
哈哈!!~ 還是一樣那麼刺激,可是少了他們那個鎮店之寶,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viki跟小克...可被我們猛男"阿諾"給『侵犯』啦!!哈哈~ 不錯吧 兩位cc.... 
整個晚上都很High,不過發生了小插曲,
逛街逛到太晚,忘記房間的Key在我身上造成viki跟依嗲進不了房門>"<....
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妳們>"< 
第一天大家辛苦了一天,進入夢鄉嚕!!~ 

【第二天】
這天的開始,一連串的活動幾乎都要在此展開,昨晚問了黑哥,他拜把大哥的場子,
早上就帶大家去『後壁湖』的船碼頭那玩海上活動嚕.... 
《快艇+香蕉船+甜甜圈》這是大家這次的活動項目,整個出海去.......HIGH了一陣,
一上岸...好笑了累的累、傷的傷(我啦>"<)、虛的虛、
完全不像出發前那麼有活力不過看大家玩的高興,自己也比較安心,
不然雞婆問到這些帶大家去掃興可就不好嚕,江大哥又派車送我們回墾丁來,
大家直接殺到『船帆石』的海灘去玩、看到海,大家的活力又來了..哈哈 
玩的不亦樂呼... 當然玩完之後就是回去洗澡嚕!!~ 

晚上大家自由活動,逛街的逛街,吃飯的吃飯,
我們跟大駿x2、小克x2、佩詢去海產店小吃了一番,哇靠一吃....11點了>"< 
陪小克跟維真去買他們要送人的禮物,買了幾瓶酒回房間喝,大家真的累到了~~!! 
頓時只有一個想法!!~ 唉...天亮大家就要準備回家了!~ 
有點捨不得這段時間,有點低落!!~ 不過還是很高興是真的~!!

【第三天】
11點CHECK OUT,
整裝好;帶著行李,收拾三天來輕鬆愉快的生活,
準備12點搭車回高雄,步向回家的路了
我們搭高鐵的一夥六個人《我、維真、小克、依嗲、小朱、Viki》
我們因為是搭晚上的,所以先到高雄的『夢時代廣場(Dream mall)』
參觀這個號稱台灣第一大的Shopping mall,果真還真他X的大。
店面多到不行,可以堪稱高雄的地標,逛了一陣子
晚上搭了也是號稱『台灣最快的列車』....高鐵
踏上回家的路了,一切都結束了!!


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 搭客運去墾丁
第一次 在墾丁遇到下雨天
第一次 搭高鐵
第一次 逛第一大Shopping Mall
第一次 ....第一次 跟北鼻和他同事一起出去度假
種種的第一次,會是我很好的回憶的

很高興認識你(妳)們,希望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度過這幾天的!!~

== GoodBye Kending ==

後記:
這次我在團體中,是跟大家最不熟的
但是自己把自己搞的跟地陪一樣。>"<
有點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還是有開心到,這才是重要的
有不妥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