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最近常有種感覺....

『當愛上一個人時,就等於準備失去她。』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包括我也是

我也會去喜歡一個人,但我知道不可能會有結果

但當妳喜歡時,就會想關心她,在意她

因為
"小緯很照顧人,對人很好"

這種聽不下幾百遍的說詞了,暫且不考慮這句話的真實性。

當聽到時也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

但是自己卻沒辦法以朋友心態來面對她

所以我選擇.....放棄她....放棄這個朋友,來避免雙方尷尬

或許她還是我朋友,但我會失去之前對她的關心跟注意

這是我的選擇,也不知道這種模式還會延續多久

目前還走不出這個迷惘。

所以現在只能說:.....


『對不起!我現在沒辦法再當妳們的"好朋友"了,至於多久...我想....或許多年後吧!!~

把妳們對我的信任轉移到你們喜歡的人或喜歡你們的人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