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
BGM:I Am Not A Star

7/21的法蘭、7/26的曉菁 約了在錢櫃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剛好7/23的我搭了順風車,就跟著一起"被慶祝"了。

很多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呢??』
我:『不用幫我準備禮物,真的,我要的禮物妳買不起,就算有錢也買不到的。』
不是我囂張,也不是我不賞臉,只是.....我想要的是...
是當初跟維真的一種合諧、快樂的互動,這是一種無價的感覺,
我們曾經一起展望未來,對於所有的一切,妳想知道的一切,
我也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妳…
曾經答應過妳
約好敎妳開車、約好帶妳去看職棒比賽、
約好一起出去渡假、約好帶妳看螢火蟲
我全搞砸了...

北鼻
對不起,小緯的表現讓妳失望了,
待在妳身邊...讓妳感受到太大壓力...是我的錯
待在妳身邊...剝奪掉妳的快樂...是我的錯
待在妳身邊...讓妳擔心...是我的錯

在Party上,當你唱著『I Am Not A Star』時,
我潰堤了,在我心中這首歌是最能代表妳的一首歌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捨不斷的冒出,真的很捨不得
就像歌詞中寫的
CAUSE I'M NOT A STAR I'M JUST ME
AND THAT IS ALL I WANT TO BE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妳是如此的陽光,像星星一樣閃亮
這是本來的妳,我無權去改變這一切
可是因為我,讓陽光的你感到灰暗
對不起!!

"Going to End At Last Party"
(即將在最後的PARTY後結束)
這大概是妳當時想得知的問題
Last Party並非我所謂的最後一個Party,而是生日過後,時間重新來過
而且這個Party也是當初跟你約好的最後一個聚會
所以才會選擇在這個場合,選擇去面對的這個問題

也許 我會因此失去了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幸福
但 我不希望我最重要的幸福不快樂


花了兩天的時間,將我們所有的對話整理出來,邊看邊責備自己,
『Marco為什麼你可以把這麼美好未來,搞成這樣子呢』
想想初期深受祝福、極被看好的兩個人,居然會被你這小子把關係搞差
What's Wrong With Me? 
我錯了;而且真的錯的離譜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用心經營、用心把握我的幸福
但是這個"機會"錯過了,還會回來嗎??
這或許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望』吧!?
只能期待奇蹟


『觀念態度』是可以隨著時間而改變;
『真心愛一個人』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

好好珍惜身邊的她(他)


I Am Not A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