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_搞笑音樂欣賞

【武則天】


有夠搞笑的R&B版,草根味十足
嗯嗯....武則天 武則天   嗯嗯....武則天 武則天........我的天ㄚ>"< 笑死我



 


【誰是老大(超欠扁老爸篇)

厚厚...一直壓聲音唱..很怕被樓下老爸聽到..XD
 

你若是打蓋考試都拿鴨蛋 我保証馬上會當乎你死翹翹  
我不是開玩笑 我看鴨蛋真牙小 你咧靚啥小 你咧靚啥小  
你回家攏無跟你老母探聽 這間厝裡內誰是做大兄  
你這個不成囝 敢講話相昂聲 我那謀娶你娘 恐驚你著愛無性命 
你若有影欲做好子 考試要100分 讀書愛第一名 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你不通擱甲我咧蹊蹊咳咳 
好話一向我是無講第二擺 你若不知厲害 
連鞭你北丟尬力 吊起來鰓 吊起來鰓 我看你目睭有影去糊到屎 
你竟然敢講恁爸講話相囂掰 我咧腮脫拉庫攏把部 
好膽你擱講一擺 試看覓  藍北仔子丟愛來修台~~休台~~ 
好生你若擱想欲活 考試要100分 讀書要第一名  你不通相過濫爛 
愛知影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 哦 誰是老大 誰是老大........誰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