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熱鬧的塵囂過後,剩下的是什麼??


今天參加完小克的婚禮,大概是我參加過最完整的一個婚禮

就差沒試穿禮服而已(我也不需要>"<....)

不過就在晚上結束回家後,心情其實莫名的複雜。

說不上來的怪,有覺得作人這麼難嗎?

真這麼不削跟自己有任何互動嗎?

還害人家幫了一天,因為有我的存在,

卻在晚上的宴客上.....提前先走了

當然既然是得到這種反應,只好默默去默認這種模式。

想了一天.......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其實事先我也知道她會到,還有她的"真命天子"。

所以我既然選擇要去,就已經決定會正面面對,

或許我自己也知道一些事,不管是猜的、聽的、看到的

其實那都不重要,別人不知道我知道,那我就當什麼都不知道了

有時真的覺得 曾經讓人家嫌的沒一塊好的,真的是很挫折


真有這麼差,是該改進了!!

忍著不捨 放棄一個自己的最愛,是對?是錯?

不管對錯換來的卻是無情的一句。

「全部的人都知道是妳甩了我,面子都做給你了,還不夠嗎??」

一輩子難忘的一句話,我想這一生有這次就夠了!!

我自己造的孽,我自己扛

不過,不管怎麼被嫌,唯一對得起自己的事

就是不管怎樣;我都是用專屬"真心"在經營與對待

我對得起妳,這定律....................................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