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忘不了的夜晚

.
.
.
.
.
.
.
.
.
.

以下文章含有性暗示 


16歲以下 請點
有趣圖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直到現在快畢業了 我仍然忘不了那天晚上

大二時剛交到了我第一位女友 個子高高 長髮飄逸 臉蛋清秀

又加上溫柔婉約的個性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

我們倆都對那方面很生澀

害羞的他親密時 都是被動的角色



一天深夜 在宿舍躺在沙發前看限制級電影

電影中的床戲 看得我有些尷尬又很興奮 


女友突然主動坐在我腿上

女友:我們來試點不一樣的好不好?

我:恩?(心中的震驚 跟921差不多)

女友手指著我的下體:我用胸部幫你用出來怎樣? 

我:喔? 臉部表情有點僵硬  (我終於不用再當處男了! )

女友:幹嘛!你嫌人家不夠大嗎?

我:怎麼會!

(爽到歪掉了,怎麼可能還自掘墳墓)



.
.
.
.
.
.
.
.
.

女友:那..你先躺著.....

後來花了一點時間在喬姿勢

或許是女友條件真的不太行(B CUP) 整個感覺沒什麼勁

弄了許久

反正到了最後 由我坐在他身上 由我自己動

然後她用雙手Hold住往中間集中胸部





但.....

到後面皮都快破了 整體下來還是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但我低頭一看 這可愛的女人還是努力的完成她的使命

我真的不忍心再看她這樣下去...

我:不要用了啦...我們試別的好了...

女友:再試一下下就好!



看著她集中注意力 戰義更濃了

她雙手加大力道 再度努力的Hold住 擺動著,

有感覺了! 我閉著雙眼 頭往後仰

享受著這美妙時刻....






大概隔了一秒鐘 就在這時

她的手就這樣滑掉了!
.
.
.
.
.
.
.
.
.


兩隻手掌就這樣往中間夾,做了個鼓掌的動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啪!! "






我的老二就瘀青了....




看起來很像...(點我)




.
.
.
.





看著驚嚇快哭的女友


我馬上笑著跟他說:「放..心..我.沒.事.啦!」
 






=====================================
以上參考來自PTT 真人真事改編 圖片來自:愛情浪子BLOG



分類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喔 



嘴角上揚的拜託請按『右下角"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