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自己想一直走下去的對象,


這大概是那些身邊不乏追求者可選的人所不能體會的
但是對我,1年? 2年??...或許5年也不一定。才遇的到那麼一個

可是每當自己想打開心門面對對方時,總是會有障礙產生
真的必須學會不要去愛人,收多少愛回多少愛嗎??
不能一次攤開心彼此互相付出自己的關心、愛心跟用心嗎??
目前為止應該真的........不行!!~

因為很巧的我遇到都是對男人存有懷疑的人,我都必須一點差錯都不能犯的
去承擔對方所面對過對男人的懷疑跟不信任,對我的真心保有遲疑!!
何罪之有!!~

或許自己的步調走的太快,想讓對方在最短的時間了解自己,所以毫無保留的表現
卻往往得到的,總是事與願違....

現在連真的遇到感情,剛開始發展初期也不敢去正面肯定,但也不會去否認,真的覺得她好被虧也是一種幸福,極力否認就好像是對對方是一種否定,何必呢!!
可是當兩人間對談甜蜜、互動、關心、漸漸浮現時,那種幸福感油然而生,非常的愉快。

感情真的要彼此了解才會了解適不適合,但是如果雙方都有好感,在一起然後再了解
不是可以知道更多情侶間的應對跟情趣嗎?? 

有些話、有些動作、有些心思,其實是"戀人專屬",怎麼能對非伴侶外的人去做去說呢??
反而更難去了解真正的自己,怎麼去了解相處間的眉角呢?



我跟妳 其實發展的很順利也很合諧,互相的關心、體貼、逗趣的對談,就在那天,逐漸冷卻...
我或許做錯了什麼,造成了這種狀況,反而讓彼此間更漸行漸遠.....不是嗎?

有很多關心的話,因為關係的冷卻,反而讓我講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講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處理這種狀況,只能強顏歡笑面對。
不是我不敢面對,而是怕影響到對方,讓對方覺得自己死不要臉硬攀。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也因如此讓自己逐漸卻步,

好不舒服的感覺,又再度浮現。
我是MARCO,我是我自己,我不是那些會傷害人的過去
相信我就給我機會表示我自己的能耐,不要拿我跟他們比較,
我會盡我所能不讓遺憾跟失望產生,

這是我唯一想證明,也是做得到的保證。





有時候真的想想................

一個人變兩個人的生活....真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