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一天
BMG:Loving You

今天是跟北鼻第100天紀念日
真是糟糕 昨天晚上還錯記日期記成禮拜三...天吶!!
開始把所有北鼻貼給我的娃娃網址,一一打開,
她應該比較喜歡『史蒂卡』吧,記好了兩三款。
明天搭配向日葵一起送吧!!~

早上整個行程緊湊,
一早跑去玩具店,買了北鼻最愛的『普利普』
『史蒂卡』店內沒貨要調>"<.....那就錯過時間啦>"<,
所以只好挑『維納斯女神』吧,哇咧 找到玩具店都快11點了
開始尋找花店,一家...兩家...三家...哇靠!!~沒半家有賣向日葵>"<
有也只有小朵的>"<...長的不就是『雛菊』樣... ="=
終於在第四家,找到了我要買的『向日葵』了...(興奮)
請店家包一包....出發 ,阿咧 11點半了....

本想自己送..但是...有太多的不方便...所以
很不好意思的,打了電話,請小克來幫我轉交

我想今天
我最遺憾的是....我沒辦法親眼看到北鼻的表情
我最希望的是....我想能有第2個、第3個....第N個100天
或許這是一種奢望,但也是一種願望。

但是還是希望
『向日葵』:代表陽光的妳
『普利普』:你最愛的娃娃
可以帶給你快樂,也希望你看到這個『維納斯女神』,會想起我!!

北鼻...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